长不大的懒羊羊

普普通通的生活

青年男女,成熟男女


也许,感情就是那么莫名其妙,喜欢也是不讲道理?


感情是有理由的,喜欢是有理由的,只是可能原因是连发出喜欢信号的那个人自己都不知道。


“钱”是一个好东西,可以获得不需要感情就能得到的很多东西。这是生存的基础,爱情的保障。

“感情”是不由自主的,是冥冥之中就存在的,不会被“钱”改变。有些表面上是钱让人变质了,不过是离开的理由更多了罢了。


谈恋爱不比结婚,高兴比什么都重要,生活里多一个是让快乐加倍的,是让自己更好的。一切的出发点都是爱自己让自己更好,不要舍本逐末。


我个人在感情上的金钱观很敏感,我要是给对方买东西,我就要给自己也买点儿什么,比买给对象的贵的那种。要不然就是我获得了快乐的过程和知识技能,产生的结果实物给对象(自己亲手做的东西)。


在对象送东西给我时,我同样会回馈他,只是东西的价值组成不一样而已,我觉得我是真心想送的就无愧于心。当然,我是一个喜欢将心比心的人,又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,我送的东西大概就是我喜欢的,我不太管别人需不需要,反正我一般会缺这些东西。同样的,对方送的东西是不是我想要的,他只要是真心想送他乐意,我也不会说什么想太多。


我可以给别人买东西,但也会权衡利弊。我给朋友送花,不是想增进感情,就是想让对方回馈点儿其他能给予我的,或者回报他的,不限实物。


但是,我喜欢花花草草是众所周知的,也有人投其所好给我买,但并不多。我也不会抱怨什么,因为别人给不给是别人的事情,我要不要也是我的事情。同样的我给不给也是我的事情,别人要不要也是别人的事情。


爱自己 ,才能再去爱别人。

感情和钱,剪不断,自己开心就好啦!

评论